国际代码:13330 云南省代码:5339
全景VR校园
您的位置:昆明城市学院

校长深入商学院调研座谈

2022-05-23   阅读:702 次   出处:   编辑:

校长深入商学院调研座谈

   为了了解学院发展状况,帮助学院理清发展思路和明确工作重点,5月17日上午,昆明城市学院校长王昆来、昆明城市学院党委办公室陈波昌老师深入商学院进行工作调研,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树梅、院长张梅荷、毕业班辅导员、教师代表、教务代表以及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,会议在海源校区慧宇楼511会议室举行。

   王昆来校长谈到深入商学院开展调研,与商学院师生深度交流,是为了掌握目前学院存在的问题和需求,希望与会师生为学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,畅所欲言。

   会上,毕业生党员代表结合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实际,建议学院开拓资源,为同学们开设公务员考试培训指导的选修课程,给予备考学子更多的学习渠道;个别学生代表为班级管理问题建言献策。

    教职工代表分别围绕党建工作、毕业生就业问题、学生职业规划指导构想、学院人才培养质量、学科教学设置、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建议。例如,将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工作前置、改善和统一教学软件的规范使用、优化多元化课堂、鼓励教师做学问,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水平等。

   调研中,校长听取了商学院有关学校重点工作落实情况、毕业生就业工作难题、以及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,并就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:要重视学生工作,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,坚持服务与育人相结合,关心学生需求,助力毕业生多渠道、多层次、高质量就业。并建议学院再次收集问题进行归类,做好二次意见反馈整理,在下一次的研讨会上统一给出问题清单和初步处理意见,解决问题透彻才能提升推进学院发展的内生动力,聚焦师生关切,努力为师生办实事、解难题。

    文字:郑仪     

图片:徐双燕

编辑:李郭媛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审核:张菲菲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监制:张树梅 

Copyright © 2000-2024 昆明城市学院(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) 版权所有 商院报 商院朗读者

ICP主体备案号:滇ICP备2021007193号   地址:云南省昆明市高新开发区商院路1号 邮箱:office@kmcc.edu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