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际代码:13330 云南省代码:5339
全景VR校园
您的位置:昆明城市学院

桃李灼灼 谨记师恩濡

2022-09-11   阅读:268 次   出处:   编辑:

桃李灼灼 谨记师恩濡

商学院新媒体中心 商济V智领 2022-09-10 20:07 发表于海南

桃李灼灼 谨记师恩濡

如期而至,阳光温暖而慵懒,我们迎来了第38个教师节。

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,商学院组织了“纸短情长,贺卡谢师恩”暖心活动,那么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!

“桃李不言,下自成蹊。”

“云山沧沧,江水泱泱,先生之风,山高水长。”

“老师,节日快乐,你辛苦了!”

……

学生们通过写贺卡的方式,表达了对全院老师“捧着一颗心来,不带半根草去”无私奉献、辛勤育人的感谢之情。

三尺讲台三寸笔,三千桃李满天下。

春蚕是您,烛火亦是您。

   您用粉笔书写着知识,用四季栽种着桃李,用青春奉献着价值。传道授业,无私奉献,您将更系统的文化知识一一输送,您将更完善的专业课程一一讲解。给老师们送上一朵朵向日葵,让它开在执教奉献的讲台。

人生苦乐乎?一笑忆当初。

秋风秋雨,是一道风景;

清风寄愿,是种难割舍的情;

祝福了,愿祝愿化作永恒。


   读万卷书,行万里路,感谢您的无私奉献与默默陪伴,灯随风燃,花随月染,愿丹桂寄去祝福,祝老师教师节快乐,事业节节高,桃李满天下!

  END  

文字:张风丽

图片:技术摄影部

编辑:李誓

审核:张菲菲

监制:张树梅

Copyright © 2000-2024 昆明城市学院(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) 版权所有 商院报 商院朗读者

ICP主体备案号:滇ICP备2021007193号   地址:云南省昆明市高新开发区商院路1号 邮箱:office@kmcc.edu.cn